close

a_AMB_250_風格.jpg  

饅頭爸團隊婚禮紀錄|優質婚攝推薦|攝影風格清新透亮|資訊最透明|服務最快速|新人評價最高

 

饅頭爸團隊新官網 

婚攝古柯杰官網作品

婚攝古柯杰個人臉書

婚攝古柯杰粉絲專頁


1.職業婚攝,無任何兼職!(無吸菸)

這意味著,我必須比任何人更專注於這份工作上,絕非抱著玩票性質在為妳們的人生大事拍攝。

我比任何人都更在意自己的作品呈現、服務評價!走的是專心、專注、專業的細水長流經營。

 

2.服務透明且提供完整作品集。

無需等待婚攝回覆價格報價,也不需猜測當天是否有檔期!所有作品確切提供年份、日期供參考,部落格所有相本都有顯示照片數量的數據,穩定度可供檢視。唯一婚攝團隊官網提供每月修圖進度雙週報表供查詢

 

3.使用頂級設備為你服務

機身使用Canon 機皇1DXII(目前Canon最新機皇)為主+1DX為輔,並全面使用Canon L等級鏡頭(LLuxury縮寫,豪華之意)為新人提供最好的照片品質,雙機除拍攝上對新人可提供更高的保障以外(可避免相機臨時有狀況而無相機可使用),雙機拍攝在畫面的呈現上也會比較靈活唷(搭配不同鏡頭,可同時拍出不同焦段變化之畫面)(請點我)有更完整設備介紹喔。

有人納悶,拍攝美感跟設備並不一定成正比啊!? 的確!

但這就好比你去搭計程車一樣,坐賓士的計程車會比較快到嗎?不會!但乘坐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就是願意這樣拉高成本去為新人服務,只為了讓新人有更好的感受,更棒的服務!

 

4.提供電子檔案安全機制

除上述所說使用單人雙機拍攝以外(避免相機損壞風險),拍攝中每台相機都使用雙記憶卡拍攝(照片存檔時同時存2片記憶卡),不需擔心記憶卡損壞造成珍貴照片回憶不見!且拍攝後進行檔案異地備份,照片分別存在四個不同地方(三顆外接硬碟,一份Amazon雲端儲存)不需擔心硬碟損壞以外,雲端的儲存更不用擔心家中失竊或失火,全面防護只為讓新人的照片能有更安全極致的保護(此安全機制為饅頭爸目前所使用之方法, 此法目前零失誤)

更於團隊中率先提出『電子檔案安全機制回報』之標準作業程序,拍攝過的新人可以在拍攝後立即得知照片狀況!

 

5.饅頭爸旗下第一大弟子

在團隊裡累積的拍攝經驗最多,於2013.6月開始至目前2019.3.31已有355場經驗(無計算任何加入饅頭爸團隊以前的場次經驗,且所有場次皆為全程拍攝),以每月綿密不間段的豐富拍攝經驗可適時為新人在婚禮流程中提供建議並引導,讓過程更圓滿順暢。 

 

6.評價良好無任何網路負評!

我的師父饅頭爸至2006年開始拍攝已拍攝超過900場大大小小婚禮,其感謝文已達200篇以上(皆有正式發文,非簡短一句謝謝帶過),而我2013年底開始主攝至目前(2019.3.31)已累積出114評價/感謝文,就比例來看,可以說是迅速複製了饅頭爸一貫的好評風格喔~~

 

7.現場拍攝風格服務積極、待人親切有禮,微笑拍照是招牌。(妳應該不希望妳的攝影師板著臉在拍照吧?)

 

8.對作品要求秉持饅頭爸一貫風格,拍出情感、美感、質感為唯一宗旨,注重構圖乾淨度,良好評價的累積除肯定攝影師之外更能證明作品水準的穩定

 

9.拍攝期間不停拍(除整日拍攝外,現場不會中途用餐,外出抽煙),新人來信回覆迅速!(電腦手機皆同步,完美 i 服務)交件時間準確,讓新人能在時間內迅速重溫當日美好回憶。

 

10.在饅頭爸團隊中有執行教導經驗,包含現場拍攝指導及後製修圖指導等,教學相長下一直不斷在進步喔~

 

感謝你們耐心的看完,婚攝很多,在團隊中我也不是唯一選擇,但我相信我自己就是『 The Best 』,各方面都一直不斷的在精進!不論最後是否選擇我來為你們服務,在此我都衷心的祝福你們婚事籌備圓滿順利囉~

 

2018.03.16新增

 

最近有人問我,你們團隊風格好像都差不多,那差別在哪?

 

嗯,其實這問題以前就有回答過了,不過剛好有人問,那我就順便再回答一下好了。

 

1.主要當然還是差在經驗上,婚禮現場狀況百百種,是否能夠應付現場狀況、協調,並且要能讓長輩們安心跟信服很重要,尤其隨著你價格越高,你面對到的很多新人都是各行各業的專業人才,其家庭背景往往也都大有來頭,圓滿完成任務不是那麼簡單跟輕鬆,話一旦說的不好,溝通上就會產生問題,信任感就會開始下降,這一點也比較難教導,攝影師本身氣場可能也很重要。

 

2.再來照片上,大家看到的比較多都是攝影師們挑選過的照片,但是婚禮上你不會總是只有類婚紗吧? 紀錄主要看的還是攝影師本身能夠幫妳紀錄到什麼程度,畫面是否好看,拍攝是否細膩,紀錄完整度能夠達到多少等等,尤其很多儀式當下根本不可能叫重來,錯過就是錯過了,所以為什麼團隊一直強調,多去看看完整相本,考量就是在這邊,另外也可以從評價來觀察,我本身數據能第一不是沒有原因。

 

3.使用的設備上慢慢也是有所不同,目前團隊主要強調在於機身上,因此大家基本都是一台1DX(Canon機皇)配上原廠頂級鏡頭2470跟85在為新人服務。而我本身則是除了達到團隊的基本要求外,主力機身更是用上了最新的1DX 2代機皇,原先的1DX變成副機在使用,輔助的燈光器具使用上也是一直不斷更新,這一點可能有些新人很清楚,有些不清楚以為大家都一樣,其實並不是。

且為了讓新人照片可以有更完善的保護,我也是目前團隊少數有使用NAS系統在幫新人照片做把關,且同時還使用了雲端備份等多重異地備份(備份照片上我可能有恐慌症吧 XD )

這些開銷可能都是新人不知道的,光是要額外多一台1DX大概就要再花20萬,其他零零總總花費也是不少(燈具、備份系統)。
你看到的團隊價目表上只是幾千塊的差異,但我額外投入的可是幾十萬的費用。

曾經也是聽過有人說,機身用那麼好又怎樣?沒比較厲害啦等等的。
的確,這是不可否認的,不是你機身用多少就表示你有多厲害,但是相對的,好比你去搭小黃好了,同樣的費用你有Toyota跟賓士可以選擇讓妳坐,妳要選哪個?

我選擇在能做的到的範圍使之最大化來服務新人
您的選擇呢?

 

工作紀錄影片:https://youtu.be/B7FDvg7BehM

歡迎點閱觀看影片的作品文:尊&嫻|感謝文No.43|新竹國賓|訂結|婚攝古柯杰|饅頭爸團隊

 

延伸閱讀:服務過的新人對我是什麼評價呢?(點選可進入文章)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帳號及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婚攝古柯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